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苑街道党员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2020-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龙朝 代海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西平县柏苑街道积极组织动员群众力量坚定抗疫信心,落实抗疫行动。在这场抗“疫”战中,各社区的党员群众积极捐款捐物,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柏苑街道于楼社区居民陈春峰夫妇便是其中的一份子。 

1973年出生的陈春峰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共产党员,几年前,陈春峰因出车祸造成半身瘫痪,二级残疾,生活无法自理。妻子吴书锋独自开着一家小诊所,有着断断续续的收入,维持一家人的生计,照顾着不能自理的丈夫和上学的小女儿。在这次疫情自愿捐款中,陈春峰将省吃俭用积攒的420元积蓄,毫不犹豫的捐赠给社区党支部,用来支持抗“疫”工作。社区的干部说,“你身体不好,家里条件有限,疫情防控有我们,你好好保重身体,照顾家庭。”不收他的捐款,他用不太流利的语言说“国家有难,我身体残疾不能在卡点为群众站岗,但做为一名党员应该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他的坚持下,社区的干部收下了他的捐款。

他的妻子吴书锋也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党支部捐款200元,并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每天都为卡点的工作人员熬制抗疫中药,提高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免疫力,为卡点变着法的改善生活,每次做好饭都先给一线卡点的工作人员送去,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赞扬。

陈春峰和妻子面对突出其来的疫情,不退缩、不畏惧,始终冲在战“疫”一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普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柏苑街道 党员 疫情防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