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石义珍)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落实,2月20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讨加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压态势,继续做好监测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提高防控能力,对发现的疑似发热病例,严格采取隔离观察措施,继续做好辖区内群防群控工作,加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村迅速行动,不等不靠,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要严格包保责任。所有干部分配到各社区开展拉网式摸排,做到“每户必访、户不漏人”。并对排查返乡人员及其密切接触人员严格实行“五包一”制度,责任到人,联系到户。严格落实每天2次监测返乡人员及其密切接触人员体温。对隔离点进行管控,及时切断传染源和传播途径。

要注重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科学认识,增强群众主动防范意识和能力,消除群众不必要的恐慌,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及时向公众发布权威信息,引导广大群众在疫情面前不传谣、不信谣,最大限度保持公众情绪稳定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严峻,全体工作人员要克服畏难情绪,迎难而上,主动提点子、想办法、找出路,要做到意识再强化、机制再健全、职责再明细、氛围再浓厚,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治阻击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新冠肺炎 推进会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圆满闭幕

  • 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 确山县竹沟镇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香菇生产

    香菇产业作为确山县竹沟镇脱贫致富的新兴产业,该镇香菇基地当前正值进入香菇生产装袋、接种、灭菌的高峰期。但香菇生产在装袋、接种、灭菌过程中需要部分群众相互配合协作来完成,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竹沟镇严格按照上级防控要求,采取“四个严格”措施来保障香菇生产,保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协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确山县交警大队约谈“黑榜”运输企业

    确山县交警大队对辖区违规多发货运企业——确山县安顺运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 确山村民花生受灾遭遇赔付难

    农业保险是国家农业支持保护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支农、惠农的政策措施。但近日,确山县新安店陈桥村的花生种植户李先生向映象网“大象陪办”热线(180 0371 9699)投诉,今年他家种的花生几乎绝收,而当初买的农业保险却迟迟得不到赔付,不知道自己花钱买的保险到底保的啥?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 确山法院开放日:圆了小学生的“法官梦”

    10月22日,尚城亿达学校的4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走进确山法院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零距离”体验法院工作,感受法律的威严,接受法治熏陶。

  • 确山县双河镇:特色支部新创建 乡村振兴新发展

    走进确山县双河镇张店村,白墙青瓦的建筑掩映在绿树花草间,房前红旗飘扬,党徽高挂熠熠生辉。屋顶“党群服务中心”的霓虹大字,让这栋古色古香的建筑更加充满红色气息。五一节期间,阳光正好,三三两两的老人孩童坐在宽敞的文化大舞台上休闲玩耍,好不惬意。这里便是张店村结合该镇特色支部建设活动打造出的特色村部。除了提升村党支部办公服务能力外,该村以淮河生态景区为主导的乡村旅游也有党建驱动引领下日益兴旺。

  • 确山县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召开

    5月13日下午,中共确山县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召开。确山县领导路耕、陈振涛、王月红、刘冬、余卫东、韦书政及各镇(街道)、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确山县委宣传部开展爱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大娘,你的身体还好吧!俺们过来看看您,家里还有啥农活没?帮你干干。”“你工作也那么忙,还过来看俺我们,对俺真是太好了,比自己亲闺女都好。”5月14日上午,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再次来到瓦岗镇芦庄村贫困户王全意家里走访慰问,王全意的84岁老娘紧紧拉着曹亚红的手激动地说道。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