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召开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邓锦丽 石岩)5月13日下午,中共确山县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召开。确山县领导路耕、陈振涛、王月红、刘冬、余卫东、韦书政及各镇(街道)、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振涛对去年的政法和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王月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县政法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就做好今年的政法工作,县委书记路耕强调,要认清形势,提升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政法工作关乎全局,中央、省委、市委把政法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提出了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在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决心,在清醒挑战中加压增责。要突出重点,聚焦聚力,全面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围绕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要突出抓好“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加快推进新时代社会治理,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确山;加强法治引领和执法司法保障,不断提升服务发展大局的效能和水平;聚焦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个方面的工作。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为全县政法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督导检查,强化举措,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确山政法事业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打造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新确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路耕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普会寺镇积极开展抗旱保秋工作

    自“三夏”麦收以来,天气持续干旱,为保证群众夏种顺利,确山县普会寺镇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抗旱保秋,做到应浇尽浇,耕种及时。引导群众克服靠天等雨的思想,自力更生,抗旱保收。

  • 确山县实现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全覆盖

    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县关于狠抓基层基础推进平安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完善村(居)法律顾问制度,连日来,确山县组织律师、政法干警深入各镇(办)、各村(社区)举行法律顾问集中签约仪式。至此,全县13个镇(办)均配备有法律顾问团,202个村(社区)均实现“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全覆盖。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强化农民工工资支付保

    为切实解决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问题,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结合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管理薄弱环节,以严的态度、实的措施,多措并举,确保了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到位。

  • 确山县石滚河镇:落实“两癌”民生事 干好惠民

    “大姐,明天可要记住早上到村委集合咱一块去县妇幼保健院免费检查身体昂……”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就确山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6月6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带队就确山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观摩。确山县领导陶玉强、张杰、殷玉金、吴玉冰、魏华伟、曹亚红、杨拥军、陈振涛等在家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各镇(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