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委宣传部开展爱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段阳东 邓锦丽)“大娘,你的身体还好吧!俺们过来看看您,家里还有啥农活没?帮你干干。”“你工作也那么忙,还过来看俺我们,对俺真是太好了,比自己亲闺女都好。”5月14日上午,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再次来到瓦岗镇芦庄村贫困户王全意家里走访慰问,王全意的84岁老娘紧紧拉着曹亚红的手激动地说道。

今天是周四集中走访日,曹亚红带领宣传部帮扶队员,身穿红马甲,来到芦庄村实地走访慰问。他们进村入户,与贫困户拉家常、话收入、解难题,帮着他们抢收抢种。“你想的真周到,经常来我们家,帮着干农活,送生活用品。比亲人对我们还好里,我们没什么报答的,就是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好好干,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给政府少找麻烦。”芦庄村2019年脱贫户王新发高兴地说。

曹亚红要求,宣传干部要按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真正扑下身子、放下架子、甩开膀子,与贫困户交心交友交情,把他们当成亲戚一样来对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全县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曹亚红一行就芦庄村筹建“村史馆”情况进行督导,曹亚红要求,要立足本村实际,挖掘典型人典型事迹,让我们记着乡愁,留住记忆,弘扬优良传统,传承优秀文化,激发后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汇聚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合力,打造党员干部群众的“精神家园”,把芦庄村史馆建设成全县的亮点标杆。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县委宣传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