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李琦)2月13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到百消丹华南药业、县人民医院、疾控中心、丹江温泉、水悦温泉等地,察看口罩等防护用品生产情况,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敬意。

赵峰来到百消丹华南药业,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赵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大量的口罩等防护用品,有关部门必须主动担当、高效行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企业要切实关心爱护好一线员工,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开足马力全力以赴生产,加大防护用品供应力度,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人民医院、疾控中心、丹江温泉、水悦温泉,赵峰认真听取医疗系统和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管理、病人接诊收治、医护人员配置、后勤物资保障等情况,赵峰要求医疗系统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科学组织、精准调配,配齐配足相关物资,保障医护人员工作需要。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来看望你们,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在平舆县人民医院,赵峰与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连线对话,“我们平舆县是一个立体战场,你们在最前沿最核心,你们的身后还有无数人在奋斗。”赵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加强自身安全保护措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