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航拍西部山区油菜花海 好一幅田园画卷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王建成)近日,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蚁蜂镇等西部山区种植的数千亩油菜花进入盛花期,油菜花竞相开放,犹如彩“地毯”披覆大地。

驿城区西部山区的油菜花海,从高空俯瞰望去,金色的油菜花与蓝天白云相互映衬,构成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

油菜花盛开的季节,从空中望去,金灿灿的油菜花与远山、村庄相映成趣,构成一副山水春光图。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新蔡:紫色花海美翻了

    初夏时节,驻马店新蔡县陈店镇丹参花尽情绽放,大片大片的紫色花海在风中摇曳,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美得堪比普罗旺斯,吸引游客前来赏花拍照。

  • 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六次会议西平代表团

    5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长朱是西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当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张宪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燕,到西平代表团看望参会的市人大代表。

  • 驻马店市驿城区诸市镇开展2020年民兵整组点验工

    为了进一步强化基干民兵的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集结反应能力,全面加强基干民兵队伍组织和建设力量。5月13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诸市镇30名基干民兵在镇机关开展了2020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长郭岗主持召开。

  • 新蔡县气象局:开展“直通式”气象服务 保障农

    5月14日,新蔡县气象局农业气象技术人员深入新蔡县各乡镇开展“直通式”气象为农服务,为小麦田间管理提供气象保障。

  • 正阳交警为正阳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驾驶员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不断提高驾驶人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3日下午,正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优秀民警走进正阳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为驾驶员举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邀请县电视台记者进行采访报道。

  • 正阳交警扎实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为进一步培养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升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有效减轻交通事故后果,减少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正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充分利用内部宣传阵地,5月13日,在车辆管理所、违法处理窗口摆放宣传展板、张贴“一盔一带”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频,广泛宣传“一盔一带”的重要作用和使用常识。

  • 遂平县嵖岈山镇:百万斤洋葱滞销 农户苦盼客商

    眼下正是洋葱大量上市的季节,遂平县嵖岈山镇周楼村村民银乃群种植的洋葱喜获丰收,但好收成并未给他带来如期的喜悦。由于受疫情影响,目前百十万斤洋葱滞销,成了他的一块心病。

  • 汝南警方成功破获6起入室盗窃案

    2020年5月13日,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民警、辅警不辞辛劳,不畏艰辛,经过连续多日的不懈的努力工作,破获了自四月份以来流窜在驻马店、汝南两地入室盗窃商铺财物的6起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 遂平县褚堂街道办屈庄村 :查弱项补短板 提升脱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期,遂平县褚堂街道办屈庄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和存在短板,保证真脱贫、脱真贫,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 正阳公安民警积极开展扶贫帮扶工作入户走访暖人

    “王大队,感谢你一直在帮助俺们一家,我上个月就把牌匾做好了,就等着送给你呢。”72岁的雷寨乡张伍店村村民张灿友,他将一块印有“精准扶贫强后盾,结对帮扶暖人心”的牌匾送到国保大队长王恩刚手中,旁边的聋哑妻子用手比划着手势向民警连连道谢。这是发生在5月13日正阳公安民警开展扶贫帮扶工作入户走访时的一幕。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