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韩枫)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的革命理想信念教育和红色基因传承,引导和激励全局党员民警、辅警、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主动作为, 4月8日下午,遂平县公安局在局十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在遂的局党委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活动以来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为主体,包括“大庆安保之星”、“巾帼抗疫先锋”、本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疫情防控期间坚守一线并递交入党申请书的优秀代表等112名民辅警,活动采取学习重要讲话、观看红色电影、畅谈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

大家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选取了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夺得洛杉矶奥运会冠军、香港回归祖国、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等不同时期中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在此过程中,不同时代的不同人物,都用自己的拼搏奉献和责任担当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

观影结束后,大家围绕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英雄模范人物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意识,激发了爱国爱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时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珍惜荣誉、忠诚履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开展 主题 党日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局治安大队严厉打击“

    为进一步维护全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确保我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做到风险隐患清零,6月9日,新蔡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局治安大队深入月亮湾街道开展打击“黑加油站点”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 平舆县公安局召开内勤业务培训暨办公室系统业务

    6月9日下午,平舆县公安局召开全局内勤民警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办公室系统的多项工作进行推进、部署。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晓庄出席会议并讲话。警令部主任郝伟主持会议。

  • 遂平县公安局秦广成:警徽闪耀扶贫路

    “感谢驻村第一书记对俺家的帮扶。”日前,遂平县和兴镇金刘村村民王海超紧握着秦广成的手说,表达了对遂平县公安局驻金刘村第一书记秦广成的感激之情。

  •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

    6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孙陆军、市公安局副局长孙友民等一行12人到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快处快赔中心调研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

  • 遂平县公安局秦广成:警徽闪耀扶贫路

    “感谢驻村第一书记对俺家的帮扶。”日前,遂平县和兴镇金刘村村民王海超紧握着秦广成的手说,表达了对遂平县公安局驻金刘村第一书记秦广成的感激之情。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