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较真碰硬“督”凝心聚力“战”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余少飞)近日,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纪检监察干部走村入户、十分忙碌,他们正逐户走访全区剩余的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全力督战脱贫攻坚。

据了解,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为确保全区剩余的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如期脱贫,在遂平县委和县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嵖岈山风景区党委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较真碰硬,组织嵖岈山风景区纪委监察室对全区仍未脱贫的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施挂牌督战。

为确保督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有效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嵖岈山风景区“一把手”亲自带队,逐户走访全区剩余的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仔细询问贫困户饮水、住房、教育、就医等生活保障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所享受的各项帮扶措施,全面排查贫困户当前生活生产中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严格督促嵖岈山风景区扶贫办和各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全区剩余的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高质量如期脱贫。

通过实施挂牌督战,有效杜绝了作风不实、措施不优、帮扶不力、整改不彻底等类似情况的发生,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嵖岈山风景区 督战 脱贫攻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孙鹏一行到遂平县嵖岈

    4月2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孙鹏带队到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督导“五一”假期期间旅游安全生产和景区有序开放等工作。驻马店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何新阁、遂平县政协党组书记赵永俊,遂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戚斌等陪同。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打好乡村旅游“扶贫牌”

    风和日丽、春和景明,正值游山玩水、踏青赏花好时节。遂平县嵖岈山天磨湖畔的千亩蔷薇引来无数游客流连忘返。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掀起脱贫攻坚周集中帮扶行动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党委、管委会以脱贫攻坚大走访为主要抓手,大力开展脱贫攻坚周集中帮扶行动,迅速掀起脱贫攻坚周集中帮扶行动高潮。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五强化 五优化”织密五一

    五一小长假临近,为有序做好疫情防控暨五一假期期间旅游接待和卫生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迅速高效处理突发事件,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党委、管委会在遂平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五强化、五优化”,统筹抓实抓细五一假期期间旅游接待和卫生安全工作,确保五一小长假出游嵖岈山安心又舒心。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纪委监察室:硬腕挂牌督战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查找短板、补齐漏洞,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纪委监察室硬腕开展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