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城市管理局: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洪彩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愈加严峻,西平县城市管理局紧急启动一级响应机制,所有一线队员自1月26日起,奔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配合各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打赢这场战“疫”,西平县城市管理局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堡垒作用,时刻谨记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带头讲政治、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筑牢“堡垒”,扛起责任。按照西平县委、县政府和市城管局战“疫”工作安排和部署,迅速行动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吕健康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同时成立了应急突击组、市容执法组、环境卫生组、园林绿化组、河道公园组五个工作组。及时的解决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完善工作方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敢筑牢战斗“堡垒”,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力,工作有序开展。

一线战“疫”,牢记使命。面对日益加剧的战“疫”工作,西平县城市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使命,将初心写在行动上,把担当落实到岗位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把党旗“插在”了战“疫”工作的最前线。截至目前,市容环境管理方面:累计出动执法人员900余人次,执法车辆200余台次,清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违规商业宣传等违规行为500余次,劝离聚集在广场、公园、河道等公共区域的人员2100余人次。环卫保洁方面,累计共出动机械化作业车辆约1080台次,道路洗扫作业共计约1320小时,清扫道路444条,清扫面积约3480万平方米;消杀工作方面,共对260座公厕、100座垃圾中转站集中消杀1728次,消杀用药约500千克。累计清运生活垃圾约5916吨,并进行无害化填埋和处理。

这场战“疫”对县城市管理系统的党员干部来说,是一次洗礼,是一次考验,更是一次践行使命担当的具体表现。全体党员干部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坚守岗位,做好工作,用行动践行着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初心和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熠熠生辉。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航拍西部山区油菜花海 好一幅田园画卷

    近日,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蚁蜂镇等西部山区种植的数千亩油菜花进入盛花期,油菜花竞相开放,犹如彩“地毯”披覆大地。

  • 西平县万亩海棠迎春绽放

    阳春三月,西平县的万亩海棠迎春绽放,繁花似锦。近年来,西平县以打造“生态宜居地,花海旅游城”为目标,按照“海棠为主、樱花为辅、三季有花、四季常绿”标准,形成“一环、三带、六区、多节点”景观布局。

  • 确山朗陵街道禁种铲毒工作全面开展

    为进一步做好禁种铲毒工作,从源头上杜绝毒品原植物在辖区内种植、流通,从源头上禁绝毒品,确保“零种植、零产量”的工作成效,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确山县朗陵街道组织开展专项工作检查,推进禁种铲毒工作。

  • 出警途中捡钱包 拾金不昧还失主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辅警在出警路上捡到一钱包,并及时归还失主,受到了失主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2020年驻马店驿城区教育系统春季开学工作会召开

    4月9日上午,2020年驻马店驿城区教育系统春季工作会在驻马店市第四中学召开,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鲁恒伟主持会议,局党组副书记程伟重申开学工作纪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林冲通报九年级开学工作督导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文林进行复学工作培训并安排开学相关具体工作,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 平舆县人民医院首次成功开展两例心律失常射频消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出院了,太感谢县医院的专家和护士们了,我这两年来经常心里难受,干啥都没劲,先后去了几家医院也没少跑路费劲,病还是没看好,这下家门口的医院都能治好这病了,我再也不用天天担心了,真是谢谢你们啦!”患者李某某在心血管内科一病区出院时感激地说。

  • 平舆县双庙乡:加强帮扶培训 对标精准普查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4月9日,平舆县双庙乡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培训会,对普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全体乡干部、所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平舆县双庙乡召开禁毒铲毒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深入推进禁毒铲毒工作,4月9日,平舆县双庙乡再次对禁毒铲毒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全体乡机关干部、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和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治安主任共60余人加了会议。

  • 平舆县玉皇庙乡:重拳出击抓整改 决战决胜脱贫

    自平舆县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视频会议召开后,玉皇庙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针对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明确整改目标、具体措施和时限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 平舆县玉皇庙乡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禁毒委关于禁种铲毒工作的安排部署,做好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连日来,平舆县玉皇庙乡派出所、司法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联合开展了禁种铲毒踏查宣传活动,彻底从源头遏制毒品原植物种植,确保全乡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