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双庙乡:加强帮扶培训 对标精准普查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黄娇)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4月9日,平舆县双庙乡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培训会,对普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全体乡干部、所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庙乡党委副书记李伟传达了平舆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会上关于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要求,就双庙乡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进行了培训安排。

双庙乡党委书记李磊强调,要强化认识、高度重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农村贫困人口如期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世界作出的庄严承诺。开展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是对脱贫退出成果质量的核查,更是对我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基本消除绝对贫困的一次“大考”。

李磊要求,各村委、各单位全力以赴做好双庙乡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严要求高标准的准备相关工作,瞄准目标重点,全面细化工作,把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攻下来。要围绕工作的核心要点,进一步开展自查工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弱项、短板,逐条逐项的开始完善整改,尤其针对“两不愁三保障”、“三精准”、“三落实”等方面工作,再次排查梳理。要不讲条件、不畏困难、不找借口、不打折扣的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全面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确保双庙乡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