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民医院首次成功开展两例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广勇)“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出院了,太感谢县医院的专家和护士们了,我这两年来经常心里难受,干啥都没劲,先后去了几家医院也没少跑路费劲,病还是没看好,这下家门口的医院都能治好这病了,我再也不用天天担心了,真是谢谢你们啦!”患者李某某在心血管内科一病区出院时感激地说。

4月2日,平舆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一病区应用新技术开展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成功治愈2例患者,标志着平舆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在心律失常专科治疗领域再次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患者因为这项新技术获益。

手术由平舆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一病区主任位伟、副主任骆衡、主治医生闫东华等医护团队在导管室的大力协助下顺利完成,使用了目前先进的Carto3三维标测技术。术后两名患者恢复良好,日前均已康复出院。

平舆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是河南省县级医院重点专科,2017年初,心血管内科就已经开展了冠状动脉造影和支架植入术,随着本次心腔内电生理检查及射频消融介入手术的成功开展,标志着医院心血管内科从此对复杂心律失常的认识从体表心电图正式迈入腔内心脏电生理的精准微细立体全面认识,并能对各种复杂疑难心律失常进行彻底根治。同时,也意味着平舆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各个亚专业正式全面进入介入时代。今后,平舆县人民医院将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患者,为更多平舆县域内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