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万亩海棠迎春绽放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生态宜居地 花海旅游城

海棠迎春绽放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阳春三月,西平县的万亩海棠迎春绽放,繁花似锦。近年来,西平县以打造“生态宜居地,花海旅游城”为目标,按照“海棠为主、樱花为辅、三季有花、四季常绿”标准,形成“一环、三带、六区、多节点”景观布局。

生态宜居地 花海旅游城

海棠迎春绽放

全县海棠花覆盖面积达到70平方公里,建成了1.2万亩嫘祖植物园、3000亩嫘祖海棠园,种植海棠树近百万棵,主要有西府海棠、垂丝海棠、贴梗海棠、木瓜海棠、北美海棠等近千个品种。

生态宜居地 花海旅游城

海棠迎春绽放

每年三月,嫘祖河、小洪河沿岸绵延11公里的海棠花长廊,15万株各色成型海棠竞相争艳、唯美动人,漫步于其中宛如置身花的海洋。形成了“两岸绿树成萌,堤岸海棠飘香”的花海新城。

海棠迎春绽放

海棠迎春绽放

生态宜居地 花海旅游城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万亩海棠 绽放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