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玉皇庙乡:重拳出击抓整改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自平舆县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视频会议召开后,玉皇庙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针对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明确整改目标、具体措施和时限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抓细抓实,抓好整改。针对脱贫攻坚反馈的问题,玉皇庙乡照单全收、认真分析、抓好整改。各村紧紧围绕危房清零、扶贫培训帮扶、扶贫厂房、两不愁三保障、贫困户满意度等方面的问题一条一条列出清单,建立问题台账,逐项进行分析研究,一项一项对账销号,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问题清零。

细化措施,确保实效。全乡10个村委、各相关单位迅速行动,通过走访,对照标准,逐项落实,制定更详实、更具体、更契合贫困户意愿的脱贫计划,更好地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确保贫困户能够如期稳定脱贫。

转变作风,形成合力。各村委、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要作风转变,态度务实,思维创新,身在村、心在村、把所驻村当作第二故乡,下足绣花的功夫,真抓实干、补齐短板,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如期实现全面小康。

严明纪律,强化监督。玉皇庙乡纪委对整改落实工作不重视、不认真、不负责,态度消极、简单应付,行动缓慢、整改不力、弄虚作假拒不整改的,要从严从重处理,绝不手软,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落实。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日里的西平交警

    西平交警全体民警、辅警不放假,全体动员,全警参与,警力向一线倾斜,坚持正常工作,全力保通。

  • “归来仍是少年”——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开学

    5月6日,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四、五、六年级的同学们终于迎来了开学的日子,虽然戴口罩,却仍然遮不住眉梢的笑颜,沉寂的校园又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 新蔡县佛阁寺镇联合多部门集中拆除违建决心大

    为加快佛阁寺镇集镇规范化建设顺利高效推进,5月6日,新蔡县佛阁寺镇联合镇派出所、镇卫生院、镇国土所、镇市场监督管理所、供电所、镇综合执法队等多个镇直部门,组织全镇近百名镇村干部、专业拆迁队伍,出动多台挖掘机,开展声势浩大的拆违行动。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现场督导拆除工作。

  • 新蔡县宋岗乡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

    为提升脱贫质量,确保问题排查无遗漏,整改无盲区,近日,新蔡县宋岗乡抽调业务情况熟、工作能力强的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由书记、乡长、人大主席带队,分三个工作组在全乡范围内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交叉互查,持续推进“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 新蔡县应急管理局全力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

    “五一”期间,新蔡县应急管理局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紧紧围绕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应急值守和宣传教育四个重要环节,及早安排,周密部署,扎实工作,全力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 西平二中:上好开学第一课

    5月6日,七八年级学生开学了。西平二中结合当前情况,给学生上 了内容丰富的第一课。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一”期间酒驾醉驾查处

    “五一”期间,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扎实开展了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治理行动,共查处酒驾16起、醉驾8起。

  • 春暖花开 学子已归 西平县柏城杨庄小学复学

    5月6日,西平县柏城杨庄小学四至六年级的同学们终于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迎来了返校复学的第一天。

  • 新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启用14处闯红灯电子警

    为进一步规范新蔡县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新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启用14处闯红灯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及4处测速设备(具体设置地点见附表),闯红灯电子警察设备可同时抓拍不按导向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在禁止掉头地点掉头、逆行、压线等违法行为。区间测速设备可抓拍超速、驾驶人接打电话、驾驶人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违法行为。

  • 新蔡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发力 确保金融精准扶贫

    2020年以来,新蔡农商银行紧抓金融精准扶贫,统筹推进复工复产等工作,做到凝聚工作合力,全力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各项工作的影响,多措并举推进各项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落实落细。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