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普会寺镇打开爱心捐助的阳光天窗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陈胜胜)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在党旗的号召下,社会各界力量纷纷参与,通过捐款、捐物、做志愿者等用不同的方式、从不同的途径、在不同的领域支援战“疫”,凝聚成全力攻坚的磅礴合力。

至目前,确山县普会寺镇共接受企业、组织、个人各类爱心捐助18次,捐助物品包含方便面、火腿肠、值班床、棉被等种类丰富,为打赢防疫攻坚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为确保爱心捐助物资有效、精准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在受助工作中,普会寺镇努力做到“四有”,打开爱心捐助的阳光天窗,感恩爱心人士义行善举。

物品有登记。对企业、个人捐助的物品做到件件有登记,详细注明爱心捐助企业名称、个人姓名、捐助物品种类、数量,做好入库统计。

使用有公开。每一批捐助物品使用,都要向纪委报备,在监督下进行,并及时公开到“智慧普会寺”平台上,接受群众监督。

受助有反馈。在使用完受助物资后,镇党政办公室第一时间向捐助企业、个人反馈物资使用情况,让捐助企业、个人清楚物品去向,做到安心、放心。

捐助有感谢。为感恩爱心企业、个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中的慷慨捐助、爱心奉献,激励更多镇党委、政府向每一个爱心捐助企业、个人发放荣誉证书,以示鼓励和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爱心捐助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村民花生受灾遭遇赔付难

    农业保险是国家农业支持保护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支农、惠农的政策措施。但近日,确山县新安店陈桥村的花生种植户李先生向映象网“大象陪办”热线(180 0371 9699)投诉,今年他家种的花生几乎绝收,而当初买的农业保险却迟迟得不到赔付,不知道自己花钱买的保险到底保的啥?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 确山法院开放日:圆了小学生的“法官梦”

    10月22日,尚城亿达学校的4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走进确山法院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零距离”体验法院工作,感受法律的威严,接受法治熏陶。

  • 确山石滚河镇:整乡推进“户厕改造”实事办到群

    “一个土坑两块板,三捆树梢围四边,污物横流粪遍地,蚊蝇成群臭熏天”,是典型农村厕所的真实写照。简陋的旱厕,如厕环境差、气味难闻、容易传播疾病,这与美丽乡村建设格格不入。“小康不小康,厕所是一桩”,朴素的民间俚语体现了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追求和文明进步的迫切需要。

  • 确山县刘店镇积极开展河道整治 呵护“碧水净土

    5月29日正午11点,在确山县刘店镇臻头河李埠口段,远远地看到几名工作人员拿着长长的竹竿在河中摸索,2台挖掘机不停地运作,水中的杂草、浮萍、生活垃圾和养殖网箱等各类影响河道通畅的阻碍物不断地被打捞出。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