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 > 正文

年味十足 佳田·尚书院“花样年货节”带你重寻儿时的温暖年味

2020-01-06  来源:映象网

对于新年,我们总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一年年的抱怨“过年没意思”,却又一年年的盼着能够找回曾经的“年味儿”,仿佛只有重温儿时的新年,心里才踏实,这个新春,就让佳田·尚书院帮您寻找年味。

新年前最期待的事情莫过于买年货,浓浓的新年氛围总是在买年货的时候,感触最深。今年,佳田·尚书院倾力打造“年货超市”,近十万的年货物品丰富、种类齐全,你想要的新年味道在这里一站配齐。

小时候经常跟着爸妈赶集,赶的是一种小确幸与小欢喜,集的是风味特产和闲暇心情,总是格外有趣,今年佳田·尚书院,将年味十足、浓情满满的年货超市,开到家门口,让你重温儿时的热闹和喜庆。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去买年货了?那就睁大眼睛仔细阅读活动细则吧,“百货缤纷 玩转年味”。

如果说儿时的新年是一种记忆,那么,有了准备年货的热闹,记忆才不会褪色,佳田·尚书院打造“百货缤纷,玩转年味”,将迎接新年的仪式感不断放大,收集所有美好,只为庆祝团圆这一刻。(杨婉玉)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海超:助力疫情献爱心 防控防疫我先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防控工作中,有这样一群人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选择逆行,冲锋在前,坚守在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了阖家团圆,只为构筑严密防线,只为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 确山县交警大队约谈“黑榜”运输企业

    确山县交警大队对辖区违规多发货运企业——确山县安顺运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 永兴派出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为切实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作,1月7日,正阳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民警不畏严寒,冒着雨雪,深入永兴乡村民家中,全面开展走访工作。

  • 西平交警召开12月份新闻媒体通气会

    为深入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12月25日下午,西平交警在大队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 拘留 男子被贴罚单后朋友圈辱骂交警

    正阳一男子因在路边违法停车,被交警大队民警贴了罚单,为此心生不满,在朋友圈辱骂交警。12月16日,杨某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男子潜逃35年 称为赎罪多次救人

    一个16岁时就对一女孩实施侵害的男子,在他35年的逃亡路上,因怕暴露隐姓埋名,未娶妻生子,至今仍孤身一人,住在沙滩上的棚户区,以出海打渔为生。近日被河南平舆警方押解回来的路上,他一路沉默,不吃不喝。审讯时,称为赎罪在海里救了许多落水的人。

  • 一老农扒墙入室实施盗窃 警方快速破案

    近日,平舆县万金店镇宋刘村委男子陈某,年过五旬且腿脚残疾,为偿还赌债竟半夜扒墙偷盗邻居家的4袋花生被民警抓获。

  • 正阳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入境案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西严店派出所在开展日常工作过程中,查获三名缅甸籍非法入境人员。目前,这三人已被拘留审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