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入境案 3名涉案人员被拘留审查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鲁瑜)近日,正阳县公安局西严店派出所在开展日常工作过程中,查获三名缅甸籍非法入境人员。目前,这三人已被拘留审查。

11月11日, 西严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李塘村发现某砖厂内有3名可疑人员,他们神色慌张,基本不和其他人交流,而且他们说的话也没人听得懂,疑似外籍人员,民警遂将三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并第一时间联系出入境管理大队,请求协助。

经查,3名可疑人员均为缅甸籍非法入境人员阿木(19岁)、阿亮(18岁)、阿仔(25岁),2018年前后,他们经人介绍后到河北一砖厂打工,后在11月1日,在老板的带领下来到正阳县某砖厂打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相关规定,三人未持任何合法有效证件进入中国,已涉嫌非法入境,目前,正阳县公安局已分别对三人作出拘留审查的行政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入境案 3名涉案人员被拘留审查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入境案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西严店派出所在开展日常工作过程中,查获三名缅甸籍非法入境人员。目前,这三人已被拘留审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