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拘留!正阳男子被贴罚单后朋友圈辱骂交警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正阳一男子因在路边违法停车,被交警大队民警贴了罚单,为此心生不满,在朋友圈辱骂交警。12月16日,杨某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

12月11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辅警在城区巡逻时,发现一辆车号牌为豫QXXXXX的车违法停放在东顺河街道路上,见驾驶员不在现场,交警依法对该车进行了拍照取证和贴单处理。

当日20时许,该大队交警在微信朋友圈中发现有人转发了一条因交警贴单而辱骂交警的图文及照片,随即将情况上报大队。为维护正阳交警正当执法权益,随即,交警部门向治安大队报案。经公安机关多方调查取证,找到并传唤了违法行为人杨某。据了解,杨某看到自己的车辆被“贴单”后,心有怨气便在朋友圈发布一条信息,发泄和辱骂交警。随后,杨某认识到自己行为不当,主动删除该条信息。

目前,杨某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河坞乡:荷花开放 靓丽乡村振兴新画卷

    “看着一望无际的荷花,在新蔡县河坞乡戚楼村产业园干活,每天既能挣到100元工钱,又能欣赏美景,真的很好!”6月8日,在戚楼村莲藕产业园务工的脱困户戚小祥一脸高兴地说道。

  • 新蔡县检察院开展政法干警联乡包村法律顾问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政法干警联乡包村工作要求,推进全县平安建设,新蔡县人民检察院认真开展政法干警联乡包村法律顾问服务活动。

  • 驻马店市纪委监委领导到平舆县东皇街道调研指导

    6月11日上午,驻马店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张维民一行到平舆县东皇街道对部分未脱贫户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 新蔡县韩集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工作推进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全镇人民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6月10日,新蔡县韩集镇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镇直各所站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政法干警联乡包村暨村法律

    6月10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召开了政法干警联乡包村暨村法律顾问配备工作会。会上新蔡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梁曙光传达了关于在乡村选聘法律顾问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具体实施办法,街道班子成员代表向各村法律顾问发放了聘书。根据县委要求,为了充分发挥县政法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月亮湾街道积极主动配合县政法部门开展政法干警联乡包村暨村法律顾问配备工作,接受工作指导,采纳正确意见。

  • 汝南县王岗镇:开展民意调查 全力提升群众安全

    为全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密切干群关系,近日,汝南县王岗镇在全镇范围内积极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

  • 汝南县王岗镇:好雨知时节,抢种生产忙

    好雨知时节,抢种正当时。6月9日,久旱的豫南多地,迎来最酣畅淋漓的一次降雨,瞬间刷爆汝南县王岗镇庄稼人的朋友圈。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三举措”扎实做好理论学习工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全面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助力实现各项工作顺利,新蔡县月亮湾街道采取三项举措抓好街道干部理论学习,同时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各项学习和考勤考核制度,确保学习任务落到实处。

  • 平舆县万冢镇开展食品安全信息员、农村厨师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法规、食品安全知识、热点难点问题成果宣传,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水平及对农村集体聚餐加强监督管理,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平舆县万冢镇邀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于6月10日联合召开村级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员及农村厨师培训会。万冢镇70余名家宴厨师及食品安全信息员参加。

  • 新蔡县黄楼镇认真开展入户走访排查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成效,6月11日,新蔡县黄楼镇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工作重点,对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为期两天的全覆盖入户排查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