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余店镇余店村开展“议扶贫”活动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郭艳丽)12月5日下午,新蔡县余店镇余店村开展“议扶贫”活动,参会人员有:余店镇镇长吴振国,副书记李春意,全体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包村镇干部、帮扶责任人、全体贫困户到“议扶贫”会场。

会上,首先由余店镇余店村村党支部书记王玉丽向大家全面介绍村两委工作开展情况;驻村第一书记郭艳丽向大家做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吴振国为大家做重要讲话:“大家下午好,很高兴能与大家坐在一起拉拉家常谈谈心,谈谈咱们村的扶贫工作,大家不要拘束,可以畅所欲言。说句心里话,今天看到你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我心里非常的高兴,这说明大家的日子过好了,困难解决了,生活幸福了……此刻余店村的脱贫模范户杨立士自告奋勇发言:自从扶贫工作开始以来,我们余店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贫困户脱贫致富,旧貌换新颜。”“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忙翻天,家家户户吃上自来水,教育、医疗、住房有保障,条条道路更明亮。吴振国高兴的为杨立士鼓掌,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讨论扶贫工作,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

最后,吴振国勉励余店村的全体贫困户要奋发有为,鉴定信念、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迈入小康,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明天更美好。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扶贫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