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活动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范东华)为了贯彻省、市关工委会议精神,全面掌握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根据县委、县关工委的统一部署,11月5号至11月15号,遂平县关工委组织开展全县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调研活动。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石水莲,县关工委副主任、张金木、魏兰洲、刘大国、梁新祥,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杨新华,老干部局局长刘亚平参加了调研。

七个调研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有关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通过调研,使县委、县关工委对全县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调研结束后,11月15日,召开了调研情况汇总汇报专题会议,对全县基层关工委工作做深入讨论和总结。会上,石水莲对各乡镇、办事处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下步关工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全县各单位继续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各项建设和切实抓好农村关心下一代的具体工作,为遂平县发展建设培养好下一代,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抓出更多的典型,让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工作调研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玉山镇改厕改出文明新风尚

    小厕所连着大民生。今年以来,遂平县玉山镇康庄村把推进无害化卫生厕所建设工作作为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任务来抓,立足本村实际,落实责任分工,科学分解任务,多举措推进,切实把改厕这项惠民工程做实做好。

  • 遂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迎接侦办电信诈骗案专案组民警凯旋。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与专案组民警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对全体参战民警迎难而上、勇于攻坚、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 遂平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国栋走访慰问贫困户

    4月27日,遂平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国栋再次来到常庄镇蔡岗村贫困户徐春贺、徐军平家中看望慰问他们的生活情况。

  • 遂平县常庄镇:召开业务培训 提升脱贫质量

    4月24日,遂平县举办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培训会,常庄镇积极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责任组组长、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村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收听收看视频培训会。

  • 遂平县常庄镇:三清三拆促提升 脱贫攻坚保民生

    自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向好以来,遂平县常庄镇以“三清三拆三提升”为主要抓手,已持续两个月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今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掀起脱贫攻坚周集中帮扶行动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党委、管委会以脱贫攻坚大走访为主要抓手,大力开展脱贫攻坚周集中帮扶行动,迅速掀起脱贫攻坚周集中帮扶行动高潮。

  • 遂平县褚堂街道:贫困户当了保洁员 美化了乡村

    “每天早上我从6点开始打扫卫生,大概5个小时就可以把我负责的村里的卫生区搞好,然后再进行零星的保洁。多亏了党的好政策啊,有了每个月的保洁员工资,我基本上不愁吃穿了,我保证把我的工作干好”。66岁的刘保山是遂平县褚堂街道八里刘社区的贫困户,自从当上了村里的保洁员,他对这份工作非常满意。

  • 遂平县玉山镇三清三拆三提升 改善环境提升乡村

    一堆堆垃圾、淤泥被清理干净,一条条臭水沟被填平,一座座危房被拆除,连日来,遂平县玉山镇通过“三清三拆三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村在林中、人在画中”的美丽乡村画卷正逐步呈现。

  • 遂平县常庄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

    4月27日,遂平县常庄镇召开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支书、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会。

  • 遂平县常庄镇组织开展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整治农村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打造洁、净、美的常庄,4月26日上午,遂平县常庄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镇16个村支部书记,针对各村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逐村观摩评比,学习经验,寻找差距、提高认识、提升理念、扩展格局,推动了环境整治工作进程,助力了脱贫攻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