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御都集团开展贫困家庭慰问活动

2019-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邝俊丹)为进一步推动和落实精准扶贫、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26日,西平县御都集团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于扶贫工作日当天,由集团常务副总孟庆雪带队,携分管副总丁保才、党总支书记耿冠平等人前往西平县盆尧镇叶李村和柏亭街道对41户贫困家庭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油等生活用品。

上午9点,御都集团扶贫工作小组来到了盆尧镇叶李村,在该村村干部的带领下,前往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树立生活信心。

上午11点,御都集团扶贫工作小组来到柏亭街道办事处,与柏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该辖区内贫困户家中,为14户贫困家庭送上了御都集团的一份心意。

每到一户贫困家庭中,御都集团扶贫小组的工作人员都会与他们认真沟通,了解近日的家庭情况,并与他们宣讲扶贫政策,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给贫困家庭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也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御都集团对他们的关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御都集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柏城邵庄小学一二三年级顺利开学

    西平县柏城邵庄小学四五六年级在5月6日开学后,原本冷清的校园有了生机。领导和老师牵挂着一二三年级的孩子们,期待着所有的同学返回校园。终于,在5月11日迎来了一二三年级学生返校的日子。

  • 西平嫘祖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嫘祖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走失老人,并与舞阳县民警接力将老人送回家中,受到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 西平县人民医院新系统上线

    “没想到你们医院新系统上线以后,我们看病都这么方便了呀,再也不用去窗口排队浪费时间了...”,4月15日,前来西平县人民医院就诊的李某这样说道。

  • 西平民警上门为患病老人补办身份证

    西平县公安局权寨派出所民警主动作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患病群众照相办理身份证件,受到了辖区广大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 西平:明亮工程扮亮家园

    西平县在大力实施道路硬化、绿化、美化工程的同时,积极推进夜景亮化工程,按照城市发展总体规划和空间布局,坚持节能环保、凸显特色原则,以打造绚丽多彩的城市夜景为目标,在滨河带、广场、公园、沿主干道的行政单位、大型商场、酒店、居民小区等地设置了许多亮化景观,全方位地展示建筑之美、街景之美,形成了一道独特的城市风景线。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