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交警大队严查酒驾助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钟长顺)为使“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取得更好的成绩,2月中旬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不断加大工作举措,要求民警牢记“找、准、严”三字要诀,确保“酒驾”交通违法行为无处藏身,积极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冲刺工作助力添彩。

致力一个“找”字。就是找规律,找准酒后驾车高发期的规律。在日常检查中,该大队把治理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的主要精力,放在晚饭后的时段和节假日。看准和对应于这些规律,做到合理安排警力,减少了警力浪费。

把握一个“准”字。就是在治理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中,必须以把握详实、准确的证据为前提。为此,大队在此项专项整治中,又增添了6台先进的测酒仪,在要求执勤民警严格操作流程的同时,要注重及时收集证人证言、证物等,以确保工作执法的质量。

突出一个“严”字。就在整治工作中,做到逢违必纠,纠而必处,处则上限,用足法律顶格处罚,该罚必罚,该扣必扣,该吊销必吊销,该拘必拘;对酒后、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人,特别是处于过度兴奋状态,不配合执法的,甚至暴力抗法的,将动用法律所允许的必要手段,约束其至酒醒,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交警大队 酒驾 平安守护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税务局为建设“淮河生态廊道”助力

    2月28日上午,正阳县税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驱车近百里来到淮河岸边的陡沟镇淮河大桥北桥头路东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全县添绿。

  • 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强化服务和谐警民关系

    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积极探索新思路,不断深化走访、排忧、帮扶和服务群众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 正阳县公安局吕河派出所加大治安管理保平安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吕河派出所为有效整治社会治安,打击和预防侵财案件的发生,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辖区百姓持续平安。

  • 正阳县公安局雷寨派出所同心协力化积案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雷寨派出所面对辖区人民群众因民间纠纷和不懂法律引发的矛盾不断增多的实际情况,受多种条件的制约,日积月累之下,就易产生积案。

  • 正阳县税务局送税惠“大红包”获纳税人点赞

    连日来,在正阳县税务局办税厅内,税务干部向每一位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和缴费人送上装有“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地方税种以及相关附加减免政策”等宣传册的大“红包”,并悉心为他们解读政策内容,纳税人带着焦急和问题而来,携着快乐和红包而去。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