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处罚“连体”车队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钟长顺)2月22日,汝南县的一位农民为了省钱,竟然用一辆机动三轮车做“向导”,牵引“连体”车队在公路上“神龙摆尾”,吓得路人纷纷避让,被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民警查处。

当日下午5时许,正在335省道新阮店大罗超限站西边路段巡逻的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发现在前方道路上行驶的一辆机动三轮车“体型古怪”:车斗上面载着一辆三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车斗里又装着2辆二轮摩托车。充当“向导”的那辆机动三轮车车斗后面又拉着4辆用绳子串起来的三轮摩车。这个“连体”车队在路上东摇西摆,一路向东驶去。路人见状,纷纷躲闪。民警随即将该“连体”车队拦停并进行检查。

据该“连体”车队的驾驶员张某介绍,按照老板的要求,他将7辆新车从汝南县送到正阳县油坊店乡,为了降低运车成本,他经过“深思熟虑”,终于想出“妙招”:用自己的三轮摩托车当“向导”组成“连体”车队。被民警批评教育后,张某对自己只顾省钱而忽视交通安全的行为后悔不已。随后,民警依法对其做出记3分和罚款100元的处罚,并要求他立即通过其他方式将7辆新车送到目的地。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公安局 交警大队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狠抓消防 确保春节安全

    新春佳节将至 ,为确保辖区火患清零,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对辖区的公共场所进行消防检查,对发现火灾隐患,发现一起,整改一起,绝不手软。

  • 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扎实开展平安守护工作

    临近岁末年初,为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工作的深入开展,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全体 民警、辅警时刻谨记“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坚决防止发生懈怠失职行为,坚决防止安全责任事故,坚决防止发生违法纪问题。

  • 正阳县公安局开展“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成效,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及110的理解和支持,与社会各界群众和谐共迎建国70周年大庆。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近段时间,经过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经慎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肇事驾驶员高某被抓获。

  • 正阳县公安局开展实地训练教学

    9月26日,河南省公安厅警务实战送教教官团成员史跃龙、马海宁、刘振明等在驻马店市公安局教育训练支队赵建毅科长的带领下,一行8人来到正阳县公安局。受到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军、政办室主任高岚的热情接待。随后,教官团成员顾不上休息,立即赶赴训练场地正阳一高体育场,现场查看场地实地安排训练科目,为下午的训练教学做好准备。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