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政协委员出席驻马店政协四届三次会议 建言献策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贺永明)2月20日,出席驻马店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正阳县政协委员牢记使命,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履职尽责。

连日来,出席驻马店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正阳县政协委员一直在忙碌着。他们认真学习会议文件,精心撰写提案,虽说离市区很近,谁也没有出去看看,都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大家聚在一起学习交流,把提案改之又改,力求做到精准精细精确,力求把全县人民的呼声,带到市“两会”上去。                        会议期间,正阳县政协主席李贵喜多次召开住正市政协委员会议,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要认真遵守会议纪律,服从大会安排,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用扎实的会风展示出正阳的良好形象。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全面准确传达市“两会”会议精神,为全市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结合正阳县的实际,围绕加快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乡村振兴、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民生改善等方面内容,多提一些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反映基层情况,为助推正阳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政协委员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