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吕河派出所加大治安管理保平安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刘心心)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吕河派出所为有效整治社会治安,打击和预防侵财案件的发生,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辖区百姓持续平安。

侧重安全防范宣传。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群众传授防盗、防骗知识,并指导、建议企业及商户加强技防措施,切实将各项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侧重巡逻防控措施。将警力最大限度地安排到街面上,做到有警出警、无警巡逻,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车,切实加大巡逻的力度和密度,最大限度地挤压犯罪分子的活动空间,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

侧重严打违法犯罪。结合辖区实际,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的切身利益。通过上述措施的实施,效果十分明显,今年以来,该乡治安、刑事案件的发案率于往年同期相比,都有较大幅度下降,群众安全感增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公安局 吕河派出所 管理 平安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安局雷寨派出所同心协力化积案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雷寨派出所面对辖区人民群众因民间纠纷和不懂法律引发的矛盾不断增多的实际情况,受多种条件的制约,日积月累之下,就易产生积案。

  • 正阳县税务局送税惠“大红包”获纳税人点赞

    连日来,在正阳县税务局办税厅内,税务干部向每一位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和缴费人送上装有“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地方税种以及相关附加减免政策”等宣传册的大“红包”,并悉心为他们解读政策内容,纳税人带着焦急和问题而来,携着快乐和红包而去。

  • 正阳县公安交警大队综合施策全力预防春季疲劳驾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发生,针对春季客货运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普遍存在的“春困”现象,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多项得力措施,全力做好疲劳驾驶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处罚“连体”车队

    2月22日,汝南县的一位农民为了省钱,竟然用一辆机动三轮车做“向导”,牵引“连体”车队在公路上“神龙摆尾”,吓得路人纷纷避让,被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民警查处。

  • 正阳县政协委员出席驻马店政协四届三次会议 建

    2月20日,出席驻马店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正阳县政协委员牢记使命,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履职尽责。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