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税务局送税惠“大红包”获纳税人点赞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叶品 张俸粒)连日来,在正阳县税务局办税厅内,税务干部向每一位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和缴费人送上装有“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地方税种以及相关附加减免政策”等宣传册的大“红包”,并悉心为他们解读政策内容,纳税人带着焦急和问题而来,携着快乐和红包而去。

2019年,国家税务总局持续出台各项减税降费新政策,减税降费的力度和规模持续加大,为迅速落实好减税降费新政策,正阳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把减税降费“大红包”送到纳税人手中。

2月份,当正阳县恒通热力有限公司会计张女士到正阳县税务局办税厅申报税款时,共减免12500元的印花税,这是张女士没有想到的,她激动不已、不知说什么好,不由得连连赞叹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真好。

这只是正阳县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新政策落地生根的一个缩影。自减税降费新政策出台以来,正阳县税务局为实现“减税降费政策”全方位覆盖、全天候延伸、各领域拓展,该局以开展多角度、立体式的现代化税宣方式,一方面通过投放宣传手册海报、电子屏滚动展播新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等“线下”方式,让纳税人迅速聚焦新政策掌握新政策;另一方面,广泛利用税企QQ群、微信群、纳税人课堂、电子税务局等“线上”互联网宣传阵地,实时分享相关宣传资料和培训课件,方便纳税人随时查询,确保辖区内纳税人应享尽享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据悉,减税降费新政的实施,可使该县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惠及全县90%以上的小规模纳税人及100%广大个体工商户,免税政策受益面大幅扩大,纳税人纷纷为税务工作者点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税务局 纳税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