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强化沿街店面的安保检查

2019-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肖栋)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民警、协警在所领导的带领下,对王勿桥沿街的百余家商店门面及商铺进行了消防安全和治安隐患检查。   

此次检查中,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民警、协警走进沿街商铺、路边摊点上门进行宣传,向商铺负责人发布相关预警信息,公布犯罪伎俩及发案特点和规律,提醒业主注意防范,夜晚离店时应将现金带走,将贵重商品安全储存。同时,督促沿街商户尽可能地安装视频监控,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民警还对“家庭式商铺(作坊)”进行划片摸排登记,逐户填写“登记表”,引导安装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检查发现许多家庭式商铺内的生产经营者消防安全意识均较为淡薄,商铺内内部私拉乱接电线等现象普遍存在。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民警一一指正,对商铺负责人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叮嘱相关业主要充分认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受到群众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公安局 王勿桥派出所 安保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扎实开展平安守护工作

    临近岁末年初,为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工作的深入开展,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全体 民警、辅警时刻谨记“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坚决防止发生懈怠失职行为,坚决防止安全责任事故,坚决防止发生违法纪问题。

  • 正阳县公安局开展“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成效,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及110的理解和支持,与社会各界群众和谐共迎建国70周年大庆。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近段时间,经过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经慎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肇事驾驶员高某被抓获。

  • 正阳县公安局开展实地训练教学

    9月26日,河南省公安厅警务实战送教教官团成员史跃龙、马海宁、刘振明等在驻马店市公安局教育训练支队赵建毅科长的带领下,一行8人来到正阳县公安局。受到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军、政办室主任高岚的热情接待。随后,教官团成员顾不上休息,立即赶赴训练场地正阳一高体育场,现场查看场地实地安排训练科目,为下午的训练教学做好准备。

  • 正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新闻发布会

    9月20日,正阳县公安局在局二楼会议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