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税务局为建设“淮河生态廊道”助力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叶品 张俸粒)岁月不足、时节如流。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植树好时节。为积极响应正阳县委、县政府建设“淮河生态廊道、构筑生态屏障”的号召,2月28日上午,正阳县税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驱车近百里来到淮河岸边的陡沟镇淮河大桥北桥头路东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全县添绿。

2月28日上午,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长王东征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领县直机关干部、党员自愿者服务队、联合义工服务队、陡沟镇直各单位和中学生共计1000余人,在陡沟镇淮河大桥北桥头路东西两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了今春建设“淮河生态廊道、构筑生态屏障”的植树高潮。 

活动中,随处可见正阳县税务局党员自愿者服务队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干劲十足的身影,有的拉绳放线、有的挖坑、有的放苗、有的扶树、有的填土,有的脚压踏实,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植树300余株。树苗迎着和煦的春风昂然挺立,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正阳县税务局党员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责任意识以及党员志愿者服务的文明意识,同时也展示了正阳县税务局的文明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税务局 淮河生态廊道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强化服务和谐警民关系

    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积极探索新思路,不断深化走访、排忧、帮扶和服务群众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 正阳县公安局吕河派出所加大治安管理保平安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吕河派出所为有效整治社会治安,打击和预防侵财案件的发生,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辖区百姓持续平安。

  • 正阳县公安局雷寨派出所同心协力化积案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雷寨派出所面对辖区人民群众因民间纠纷和不懂法律引发的矛盾不断增多的实际情况,受多种条件的制约,日积月累之下,就易产生积案。

  • 正阳县税务局送税惠“大红包”获纳税人点赞

    连日来,在正阳县税务局办税厅内,税务干部向每一位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和缴费人送上装有“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地方税种以及相关附加减免政策”等宣传册的大“红包”,并悉心为他们解读政策内容,纳税人带着焦急和问题而来,携着快乐和红包而去。

  • 正阳县公安交警大队综合施策全力预防春季疲劳驾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发生,针对春季客货运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普遍存在的“春困”现象,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多项得力措施,全力做好疲劳驾驶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