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税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召开

2019-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叶品 张俸粒)2月20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正阳县税务局召开全县税务工作会议和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该局党委全体成员、机关和各基层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黎明主持。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响作了题为《勇担新使命、塑造新形象,乘势而上开创新时代正阳税务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李响在报告中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新税务机构崭新亮相的第一年。回顾2018年,全系统200多名干部职工,用心血和汗水乃至个人的牺牲,保证了改革任务圆满完成、税费收入进中提质、征管质效显著提高、风险防控不断强化、服务水准持续优化、队伍建设持续加强、从严治党纵深推进,从而为正阳税收事业写下最厚重也最动人的开篇,获得市局和县委县政府多项荣誉。

根据驻马店市局和正阳县委县政府要求,结合正阳税收工作实际。李响强调:正阳县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要求,切实扛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责任,把正阳税务打造成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新税务,要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中,积极贡献正阳税务力量、经验和智慧,展现正阳税务新形象新作为。 

关于2019年全县税务工作,李响强调要重点做到“七个紧抓”:紧抓思想武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抓减税降费,确保落地生根;紧抓组织收入,圆满完成任务;紧抓深化改革,巩固前期成果;紧抓风险应对,提升征管质效;紧抓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服务;紧抓队伍建设,营造合和文化。

会上,正阳县税务局对荣获2018年度绩效管理优秀单位的,永兴税务分局、真阳税务分局、第一税务分局、第二税务分局、熊寨税务单位进行表彰;同时,对荣获2018年度县局机关绩效管理优秀的股室的,纪检组、收入核算股、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教育股、税政一股、风险管理股、征收管理股、税政二股等9个股室进行表彰。

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该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李光伟同志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2018年从严治党工作,并从7个方面对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后,各分局、股室负责人依次向李响呈递了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税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