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深入开展校园安保工作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肖栋)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为确保辖区校园安全,多措并举,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及学校周边环境、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认真落实上级公安机关“护校安园”专项行动,确保学校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注重重点时段、路段巡逻巡控。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在各学校上、下学时段,由民警组织教师在校园门前和附近进行巡视,排除安全隐患;安排民警在重点校园地区和时段进行治安巡逻,加大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打击不法行为。

  深入摸排各辖区涉肇事肇祸重点人口及涉及校园安全的矛盾纠纷。民警深入辖区,认真排查肇事肇祸精神病人及有潜在暴力倾向重性精神病人,突出重点人口进行监管;在走访过程中,摸排各类涉及校园安全的矛盾纠纷,及时上报摸排情况。

  加强信息沟通,通力协作,形成长效机制。动员警务室、警务工作站民警深入校园,会同学校,开展法制宣传,教授安全和自我防范知识。

  强化联合检查,提高防范能力。铜钟派出所对辖区校园内部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排查校园周边不安定因素,逐一健全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制度。加强门卫职责,实行来人来访登记制度,上课期间一律实行封闭管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公安局王勿桥派出所 校园安保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