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吕河派出所加强基础建设成效明显

2019-0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刘心心)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正阳县公安局吕河派出所民警在开展辖区内实有人口信息核查工作中,狠抓基层基础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他们的主要做法和经验是认真做好各项治安防范工作,全力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让群众都有安全感,能安心从事生产劳动。继续深化基层基础建设,解决辖区内硬件建设与软件建设脱节的问题,更好地服务于治安保卫工作。依托警务室,强化治安行政管理职能。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治安管理工作,服务新农村建设,服务现实斗争。切实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结合辖区治安状况,文明执法,努力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加强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积极推出一批新的治安管理、户籍管理、接警处警等便民利民措施,大力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活动进一步构建和谐的警民关系,唱响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主旋律。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公安局 吕河派出所 基础建设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安局开展实地训练教学

    9月26日,河南省公安厅警务实战送教教官团成员史跃龙、马海宁、刘振明等在驻马店市公安局教育训练支队赵建毅科长的带领下,一行8人来到正阳县公安局。受到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军、政办室主任高岚的热情接待。随后,教官团成员顾不上休息,立即赶赴训练场地正阳一高体育场,现场查看场地实地安排训练科目,为下午的训练教学做好准备。

  • 正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新闻发布会

    9月20日,正阳县公安局在局二楼会议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 正阳县公安局长胡敬忠带队夜查渣土车

    8月9日夜,正阳县公安局组织交警、治安等警种60余人,开展全县蓝天保卫战百日攻坚行动夜查行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胡敬忠亲自带队,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夏春光执勤一线进行指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