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局长孔杰到基层所队检查指导工作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 )1月28日上午,正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孔杰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刑警大队、交警大队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在刑警大队,孔杰主持召开了刑警大队中队长以上民警座谈会,听取了刑警大队打击刑事犯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刑警大队队伍建设、刑事技术建设情况,对全县打击刑事犯罪工作提出要求。孔杰强调,要充分发挥刑警大队打击刑事犯罪的拳头作用。群众看公安,关键看破案。公安机关是否能够多破案、破大案,关键看刑警打击刑事犯罪的拳头作用发挥的好不好。

因此,刑警大队一定要充分发挥打击刑事犯罪的拳头作用,做大做强刑侦主业,打造攻坚品牌,为全面提升该局综合打击效能成绩做出应有的贡献,要找准短板,寻找突破口。

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认真研究市局考评方案,逐条分析,找准突破口,制定和完善工作措施,尽快赶超上去,确保1月份成绩摆脱落后位次。

要有争先创优意识。要进一步制定和细化奖惩措施,中队与中队之间评比,民警与民警之间评比,并严格按时兑现奖惩,提振士气,激发民警干事创业和逢先必夺的热情。

要加强刑事技术建设和运用。要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整合和运用各种信息平台,加强情报信息收集研判,为打击刑事犯罪作好支撑;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

要认真研究分析全县刑事发破案的规律和特点,总结经验和教训,制定出符合正阳县治安情况的打击刑事犯罪工作机制。

在交警大队,孔杰听取了交警大队负责人付建林关于全县交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孔杰要求,要针对春节期间车流、人流激增和雨雪天气增多的特点,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要认真做好应急预案,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重点时段、路段实行禁限行,防止发生交通拥堵尤其是城区道路交通拥堵问题。要紧盯“两客一危”、重型货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不放松,加强巡逻、严查违法。同时,加强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适时开展集中统一行动,形成震慑力。要注意执法形象,尤其窗口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军,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夏春光,党委委员、警令部主任徐琦分别陪同检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公安局 孔杰 检查指导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