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扎实开展平安守护工作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伟)临近岁末年初,为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工作的深入开展,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全体 民警、辅警时刻谨记“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坚决防止发生懈怠失职行为,坚决防止安全责任事故,坚决防止发生违法纪问题。

日常工作中,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与目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民警、辅警加大对辖区的社会面管控力度,对辖区内场所、特业、内部单位等开展集中清理清查,保证各类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整改,在行动中慎水派出所民警、辅警,对辖区内的宾馆酒店、物流寄递、加油站等治安重点区域进行清理清查,查四实登记情况、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及消防安全等问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提出整改措施,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开展平安守护以来,慎水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时刻牢记自身职责,加强辖区治安巡逻,有效的减少了辖区内的案件发生率,为辖区人民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 慎水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三中举行2019年中考英语备考指导讲座

    1月16日上午,正阳三中特别邀请了河南省中考命题名师沈跃玲老师在学校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中考英语备考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黎玉丰校长主持,九年级英语老师及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 正阳县高级中学开展“让冬天不再冷”主题献爱心

    1月19日,正阳县高级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吴新华带领党员代表,将全校师生捐赠的380余件衣物、260册图书送到该县油坊店乡贺庄村委会并开展“赠图书”活动。

  • 正阳县总工会构建“三位一体”“两节”送温暖新

    进入1月份以来,正阳县总工会2019年“两节”送温暖工作全面启动。活动在积极推进送温暖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基础上,切实推动解决困难职工面临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努力构建“救助、维权、服务”三位一体的工会“帮扶送温暖”新格局。活动已筹集资金120万元,预计覆盖3000多户,确保困难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 正阳县掀起学习贯彻河南省工会十五大精神热潮

    连日来,正阳县各级工会组织纷纷组织单位职工掀起学习贯彻河南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新热潮。

  • 正阳县安排部署2019年春运工作

    1月15日,正阳县2019年春运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