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8-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钟长顺)近段时间,经过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经慎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肇事驾驶员高某被抓获。

11月23日夜9时25分许,该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油坊店乡油坊店街东道班门口,一辆电动车被不明车辆撞坏,有人受伤。随后,民警余辉、吴保华立即驱车驶往事发现场。途中,他们遇到了拉着两名伤者正赶往县城医院的120救护车。遂对车上的两名伤者进行询问,他们对事发时间、事发经过及肇事车辆均描述不清。在事故现场,两位民警发现一辆电动车头朝东倒在道路北侧辅路上,尾部受损严重,路面零星散落部分碎片。经对电动车受损部位仔细查看,民警发现车尾部残留有极少量新鲜白色漆痕。凭经验,他们初步判断受损电动车尾部的白色漆痕为白色车辆碰撞所留。        

勘查完事故现场后,民警余辉、吴保华立即向分管事故处理工作的副大队长晏军进行了详细汇报,晏军随即赶到事故现场,指导勘查。在事发现场草窝中,他们发现了疑似肇事车辆碰撞留下的新鲜断痕的碎片,初步断定这可能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之后,副大队长晏军在向大队长付建林汇报的同时,一边带领办案民警一边沿路走访群众,查找目击证人,一边调取沿路视频监控。大队长付建林接报后,连夜赶往事发现场指导案件侦破工作。由于夜间视线非常差,再加上天冷沿路群众休息得早,走访非常困难。民警们忙了一夜,收效甚微。11月24日早晨,一名目击者向民警反映:11月23日夜9点左右,其听到路上“嘭”的一声响,随后看到一辆白色车辆向西跑了。根据这一线索,办案民警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并对事发时段、路段过往的300余辆车辆进行重点排查。

11月25日早上,伤者万某在医院因救治无效死亡,参战民警倍感压力。他们对监控录像认真进梳理,并对有关情况再次进行排查、走访,最终锁定一辆牌号为Q牌照的白色中型箱式货车。民警随后立即驱车赶往新蔡县对嫌疑车辆进行摸排。

11月26日凌晨,民警们找到了QE9270号货车,并将该车驾驶员高某抓获。当日,肇事驾驶员高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正阳警方依法拘留。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公安局 交警大队 交通肇事逃逸案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安局开展实地训练教学

    9月26日,河南省公安厅警务实战送教教官团成员史跃龙、马海宁、刘振明等在驻马店市公安局教育训练支队赵建毅科长的带领下,一行8人来到正阳县公安局。受到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军、政办室主任高岚的热情接待。随后,教官团成员顾不上休息,立即赶赴训练场地正阳一高体育场,现场查看场地实地安排训练科目,为下午的训练教学做好准备。

  • 正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新闻发布会

    9月20日,正阳县公安局在局二楼会议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 正阳县公安局长胡敬忠带队夜查渣土车

    8月9日夜,正阳县公安局组织交警、治安等警种60余人,开展全县蓝天保卫战百日攻坚行动夜查行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胡敬忠亲自带队,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夏春光执勤一线进行指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