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召开春节期间普法宣传工作协调会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2月12日上午,汝南县在该县综治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节期间普法宣传工作协调会,县委政法委、县文化旅游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妇联等10多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谭斌,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法治汝南、平安汝南建设目标,以保障春节及全国全县“两会”期间的社会安全稳定为重点,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有利时机,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文化惠民和服务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法治意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根据“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选准切入点精心策划,广泛开展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教育,增强其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要加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开展有特色、有影响、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推进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开展。

最后,谭斌强调,要积极调动、整合各专业部门和广大志愿者等社会资源,形成合力,突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法治惠民的特点,广泛开展宣传,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全县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春节 普法宣传 协调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