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三门闸派出所积极开展客运车辆安全检查工作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为落实辖区客运车辆长效管控机制,切实保证春节期间客运车辆安全常态化监督,2月11日,汝南县公安局三门闸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客运车辆进行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民警按照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要求,对客车、出租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首先对客车的牌照、驾驶员信息、保险信息等资料进行了核查,并对所有车辆内部配备的消防设备、监控探头、安全标语等物品进行了检查,确保技防物防设备全面到位,并能够正常使用。最后民警就地向车内乘客和驾驶员进行了法制宣传,要求驾驶员们一定要按照规定从事驾驶作业,保证辖区群众的出行得到安全保障。同时,鼓励乘客自觉遵守乘车规定,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对客运车辆的监督中来。

通过此次检查,驾驶员们表示一定会按照要求,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做好客运安全工作,让群众满意,让家人放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公安局 三门闸派出所 客运车辆 安全检查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强化外管工作确保涉外治安稳

    为确保节日期间良好的涉外治安秩序,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立足于基础工作,落实措施,严格管理,优化服务,积极做好节日期间外国人管理工作。

  • 汝南县公安局举办2019年“忠诚颂、铸警魂”警营

    2019年1月29日晚汝南县公安局特举办“忠诚颂、铸警魂”警营文化汇演,以此来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公安以及一直在背后默默付出,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武警消防官兵、民警、职工和辅警的家属们。

  • 寒冬腊月天 汝南县公安局温情暖人心

    2019年1月28日,汝南县公安局金铺派出所所长唐武到金铺镇宋寨村乔天堂家中进行慰问

  • 汝南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2019年1月30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汝南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全敬在党委成员、政办室主任马驰的陪同下,冒雨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郭启华,谭洪伟,安鸿亚,贺海燕家中,向退休老干部送去新年祝福和局党委的关怀,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搭建“三大宣传平台”力保

    2019年春运已于1月21日开启,为确保“春运”安全畅通,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面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日趋严峻的新形势,从宣传教育入手,因人制宜、活化形式、注重效果,努力拓展“三大宣传平台”,促使群众进一步树牢交通安全理念。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