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四保持”全力做好出入境工作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贺海峰)2月11日,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把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质量、提升群众对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满意度作为当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四保持”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地开展。

保持优质高效的服务。出入境办证窗口将继续保持全过程微笑服务,实现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最终达到“零投诉”。民警在接待群众时,将坚持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次热情接待,一份温馨服务,一句再见相送”,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出入境窗口的温暖,使办证群众享受到“服务型机关”的便利。

保持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新的一年,出入境接待窗口将变被动接受申请为主动提供服务,继续在出入境窗口为群众提供服务咨询的同时,主动向群众公布监督电话、咨询电话,接受申请、咨询群众的面对面咨询和电话咨询服务,通过咨询服务,把申请条件、程序、收费标准、服务时限等内容向群众公开,提高出入境管理服务的透明度,满足群众的知情权。

保持为群众开辟绿色通道服务。结合当前出入境管理工作实际,不断优化创新服务并举,尽最大能力为申请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实行弹性工作制,提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等,为有需要的申请群众开辟绿色通道,为申请人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保持全天候接受社会各界群众的监督。出入境管理部门在2019年将继续保持向群众公开监督电话,设立意见箱,电话回访申请人等方式,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改进自身的各项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公安局 出入境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