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作风效能建设服务满意度测评大会召开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月22日,平舆县作风效能建设服务满意度测评大会召开,平舆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海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副县长马林,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出席会议。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乡镇(街道)基层代表和企业界代表约3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海燕主持。

  2016年以来,按照县委开展“四个年”活动的部署,平舆县扎实开展了“作风效能建设年”、“深化年”和“提升年”活动,全县作风效能明显改善。

  就继续巩固拓展作风效能建设成果,做好服务满意度测评,李志娴提出三点要求:要总结成绩,直面问题,树立作风建设常抓不懈的信心和决心。要抓宣传教育,营造作风效能建设浓厚氛围;抓专项治理,持续开展作风效能专项行动;抓执纪问责,持续保持作风效能高压态势;抓效能监测,努力构建作风效能长效机制;抓以案促改,促进“三不机制”常态化运行,促使平舆县作风效能建设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要明确任务,精准发力,进一步巩固拓展作风效能建设成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四风”隐形变异专项整治,对歪风陋习坚持露头就打;紧盯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不断加大正风反腐力度;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做实做细“两个责任”,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实现突破;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严格程序,公平公正,切实做好作风效能建设满意度测评。各参加评议的代表要树立大局意识、公正意识,坚持原则,出于公心,认真履责,以客观公正、认真严谨的态度行使好这一权利,为推进平舆县作风效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来自社会各界的评议代表凭票入场,分别对平舆县党群政法机构、政府部门、垂直单位和县直部门服务窗口、基层站所服务满意度进行了集中测评,本次公开评议采取读卡器现场计票办法,公证人员当场排序公布了测评结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作风效能建设服务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