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清河街道扎实开展“暖冬行动” 助推脱贫攻坚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麻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平舆县清河街道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暖冬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形成人人关注、支持、参与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清河街道成立了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代向阳为组长的“暖冬活动”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开展“暖冬活动”各项工作,确保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达到基层,传递到每位贫困群众心中。

明确责任,密切配合。

清河街道和县银监局、县志办、县住房公积金办,县人防办,中国银行、中原银行、玉川银行7个帮扶单位密切配合,通过捐款捐物,认真组织开展好所帮扶村的“暖冬活动”,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困难,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提升帮扶工作满意度。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

街道办事处充分利用广播、宣传车等传统媒体和映象网等新媒体,多角度、深层次对脱贫攻坚“暖冬活动”进行宣传,积极鼓励和引导社会企业、公益组织、爱心人士等社会各界力量关注、支持、参与脱贫攻坚“暖冬活动”,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走访慰问、迎春送福

春节将至,清河街道帮扶单位、帮扶人带着米、面、油到贫困户家中慰问,为他们送春联、挂历,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与贫困群众共迎新春。

加强监督检查。建立服务对象回访制,将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评价标准。对群众反映问题多、分包辖区出困难群众得不到及时有效救助的,将严格追究问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清河街道 暖冬行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