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到平舆县看望慰问贫困户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月21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来到平舆县西洋店镇尹湾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平舆县政协主席石玉兴、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陪同。

  张新领首先来到贫困户尹小超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一家目前的生活状况。张新领与尹小超的家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脱贫需求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当听说尹小超在农闲时外出打零工并响应号召自我发展养牛时,张新领对他的勤劳致富精神表示赞赏,还勉励尹小超的家人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国家扶贫政策的支持下、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自力更生、自强不息,尽快摆脱贫困。

  在贫困户尹根运家中,张新领仔细查看了扶贫档卡资料,详细了解家庭情况、收入来源、脱贫政策落实以及金融扶贫工作落实情况,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与他们一起分析致贫症结,帮助他们出点子、找路子,探寻脱贫路径,开辟增收渠道,细算增收前景。张新领叮嘱随行人员和当地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用好用活各项扶贫政策,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张新领 平舆县 贫困户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