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企业到平舆县清河街道献爱心送温暖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辉)为促进脱贫攻坚,改善贫困群众生活条件,1月18日下午,爱心企业置地集团到平舆县清河街道办事处献爱心,共捐赠大米40袋、面粉40袋、食用油40桶,清河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亲自接收捐赠物品。

爱心企业置地集团平舆县负责人表示,“献爱心、送温暖”是传递社会爱心、发扬传统美德的重要途径,主动融入脱贫攻坚大局,关注、关心、支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尽绵薄之力是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

街道领导强调:“献爱心、送温暖”体现了党和政府为民、爱民情怀,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到贫困群众心中。爱心企业的加入拓宽了扶贫渠道和领域,让广大贫困群众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对于置地集团的善心义举,清河街道深表衷心感谢,是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积极配合脱贫攻坚工作的真切表达,将起到一定的示范效应;为弘扬慈善美德,营造扶贫救困氛围,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着重要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 平舆县 清河街道 献爱心 送温暖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