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万金店镇召开脱贫攻坚暨“创森”工作会议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1月21日上午,平舆县万金店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暨“创森”工作会议,总结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和“创森”工作,安排部署春节前脱贫攻坚和“创森”工作,全体镇干部、全体责任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就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指出,全体扶贫干部首先在思想上树立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不能紧一阵,松一阵,要自始至终紧绷脱贫攻坚这根弦,把工作做在平常,干在平常,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充分利用春节前后,群众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再来一次进村入户大走访、大宣传、大慰问。

要政策再宣传。进一步对贫困户进行宣传培训、走访慰问,熟记扶贫政策,提高帮扶满意度,进一步对非贫困户进行宣传,提高扶贫知识知晓率,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满意度。

要档卡再完善。对照百分考核指标体系,进一步查漏补缺,落实好痕迹化管理,各种材料要整理到位,摆放整齐。

要卫生再打扫。扎实推进人居环境建设,对集镇街道、主干路、庄容庄貌进行综合大整治;对家前屋后的杂物垃圾进行彻底大清理;对贫困户家中进行卫生大清扫,物品再归置,确保农村干净、整洁、美观、有生机。

要责任再夯实。工作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每个帮扶人员要按照分工严格抓好落实,镇将通过严格督查、现场考评等方法对帮扶人员进行严格监督问责,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促过硬,以铁的纪律确保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就“创森”工作,会议指出,平双路、杨西路、驻新路等沿路村委要及早准备,农业服务中心要全程指导沿路村委做好放线、验灰、挖穴、量地、登记工作,资金一旦到位,立即拨付到位,确保“创森”工作按照时序进度扎实推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万金店镇 脱贫攻坚 创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