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民医院对中层干部进行年终述职量化考核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广勇)为全面总结2018度年全院各科室工作落实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对2019年的具体工作做好谋划,1月18日,平舆县人民医院开展了对行管、医疗、护理、医技等院中层干部年度述职量化考核工作。

根据医院要求,本年度所有中层述职人员均要认真撰写述职材料,精心制作PPT汇报课件,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同考核组面对面从2018年实际工作情况汇报入手,涵盖细化本科室、本部门质量管理、重点工作、周计划上报、年终满意度测评情况、科室建设新思路等主要考评指标,实事求是地总结全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谈体会、找差距、剖析自身不足。本次述职量化考评将按各项考核指标综合得分进行排序,排序结果参与绩效考核。

年终述职是医院全面检验中层干部一年来履职尽责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重要考评环节,是对中层干部各项工作进行客观评议的重要依据,是落实中层干部管理工作并加强监督的重要途径。通过述职可以进一步激发骨干力量干事创业的激情,使各科、各部门对自己的工作有更深更全面的认知,从而调动中层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有重要的意义。

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指出,年度进行述职有助于提高医院中层对管理岗位的再认识,进一步加强责任心,对干部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起着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他要求,全院中层管理人员一定要切实理清自己的担当所在、职责所在,不断加强和提高自身素质修养与管理水平,真正担负起部门、科室管理责任,为平舆县人民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人民医院 中层干部 年终述职 量化考核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