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副县长乔海军到平舆燃气分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吴凯)为与企业共筑安全防线,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年。1月22日下午,平舆县政府副县长乔海军到河南省豫南燃气有限公司平舆燃气分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平舆燃气分公司赵勇和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议首先听取了平舆燃气分公司总经理赵勇关于平舆燃气分公司2018年商业及民用户户内安检、安全宣传、城区管网及燃气设备维护保养等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赵勇表示,天然气是平舆县的一项民生工程,在平舆县城区燃气管网全覆盖的同时,公司已经与王岗、阳城、万金店等乡镇对接完毕,新春过后乡镇燃气工程即将开工,平舆燃气公司将与县委、县政府一道致力于平舆的发展而努力。

  最后,乔海军对平舆燃气公司一年来努力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燃气安全关乎全县民生,燃气城乡化的普及更是民心工程,平舆燃气公司要在做好企业的同时管好安全,抓好安全生产落实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乔海军 平舆燃气分公司 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