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月21日,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带领县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安监局、运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县客运东站、县客运北站、县公交总站、S333省道平舆郭楼交通警察执法站等处,检查指导平舆县春运工作。

  每到一处,王新科都详细了解各春运单位工作部署、客流量等情况,对客运站安全检查制度落实、客车安全设施配备、公厕是否乱收费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春运期间客流量变化、客车GPS监控、开展安全教育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还随机抽查了站点内客运车消防安全设施,查看了GPS车辆信息监控平台,叮嘱司机、乘客要系好安全带。

  王新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安全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安全监管,突出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动态监测和隐患排查,加大易燃、易爆、危险品的查堵力度,严格做好安检工作,确保春运安全运行,要不断加强对司乘人员、经营者的安全教育,坚决查处雨雪天气票价乱涨、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违章行为,确保行车安全,要加强应急演练,完善低温雨雪或旅客滞留等情况应急预案,做到准确预判、迅速响应、有效应对,确保春运工作圆满完成,让群众安全、舒心、便捷出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王新科 春运工作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清河街道:扎实开展烟花爆竹零售点专项整

    1月16日,平舆县清河街道办事处分管安全生产副主任梁保国亲自带队,联合安监站、派出所、工商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及冯寨社区负责人,对冯寨社区烟花爆竹零售点检查整顿。

  • 平舆县人民医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一日捐活

    1月16日,平舆县人民医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一日捐活动,全院医务工作者纷纷响应号召,伸出援助之手,争相表达心中的那份善意,为贫困群众送去一份温暖爱心。

  • 平舆县东皇街道开展脱贫攻坚“暖冬活动”

    1月17日下午,平舆县宏丰汽车城总经理李伟霞带领员工来到东皇街道为贫困户开展捐赠活动,宏丰汽车城为贫困户捐赠面粉、食用油。东皇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志,办事处主任崔永胜以及贫困户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 平舆县宏丰汽车城到射桥镇大孙村开展“寒冬送温

    1月17日上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平舆县宏丰汽车城董事长李伟霞带领部分员工带着过冬棉被、面粉和食用油,携着暖暖的情义,来到平舆县射桥镇大孙村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贫困户活动。

  • 平舆县玉皇庙乡孝善基金会成为老年人的生活“支

    平舆县玉皇庙乡针对农村老人生活困难养老问题,采取行之有效措施,村村设立孝善基金理事会,使全乡300多名60岁以上的老人生活养老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有了可靠的保证,成为老人生活上的“支付宝”。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