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民医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一日捐活动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广勇)1月16日,平舆县人民医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一日捐活动,全院医务工作者纷纷响应号召,伸出援助之手,争相表达心中的那份善意,为贫困群众送去一份温暖爱心。

多年以来平舆县人民医院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此次捐助活动根据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募捐箱一启动,大家纷纷响应积极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临床科室以科室为单位将捐款投入募捐箱。希望大家通过爱心一日捐活动,使它成为医院文化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帮困送温暖工作的爱心标志。

捐款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送温暖 献爱心”捐助活动唤起了大家对弱势群体的关注,激发了大家互帮互助,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帮贫济困,共同播撒爱心,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时刻激励着我们将这份爱的行动继续传递下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 县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