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卫健委到平舆人民医院进行医疗机构校验现场审查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广勇)1月19日,驻马店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冯忠东带领3位资深专家深入平舆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机构校验现场评审。

  在平舆县人民医院门诊六楼会议室,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对冯忠东科长率队深入平舆县人民医院进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现场校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医院开展依法执业、医疗管理、业务技术建设、重点专科建设和五大中心建设等方面工作以及医院整体发展状况作了具体介绍。副院长张丰刚、院长助理周森、院长助理王秀花、院委会成员徐银领、杨杰、于冬梅,医务科长杨帆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医疗机构校验管理办法(试行)》,驻马店市卫健委组织专家认真开展医疗机构校验工作。卫健委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追踪核查等多种方式分别对平舆县人民医院的院床位设置、科室设置、人员配备、设备配置、医疗管理、护理管理、医技管理及院感管理等方面进行细致认真检查,对一些不足之处,专家们现场给出了积极地建议。

  副院长张丰刚表示,经过二年的 “二甲”医院创建和2017、2018年医院全面质量管理提升活动的开展,医院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的提升,但也存在一定的不足。这次校验,医院高度重视,医院将虚心接受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借助这次校验从中发现我们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逐条进行认真分析,制定整改计划,限期整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医院管理,规范执业行为,保障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使平舆县人民医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卫健委 平舆人民医院 医疗机构 校验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