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2月10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红卫,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的陪同下,深入到县城区解放街东段就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张怀德一行沿解放街东段从东向西进行实地察看和检查。就街道环境卫生、沿街商户“门前三包”、交通秩序、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存在的问题,张怀德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创建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尽快完成县城区主次干道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加强街道两旁门店“门前五包”管理,加大违章建筑整治力度,并就需整改问题逐项确定责任单位和整改期限,现场要求相关部门限时解决。

针对解放街两侧车辆停放秩序特别是四轮电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张怀德要求,县交警大队要按照规划实施标准划定停车位,以便于居民停车安全,还要加大巡查力度,严禁车辆乱停乱放,严禁非机动车辆占用人行道和盲道。针对解放街两侧大幅墙体广告,张怀德要求,要根据创建要求,更换为党的十九大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相关创建公益广告,营造全县浓厚的创建氛围。针对解放街环境秩序问题,张怀德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联合执法,迅速行动,通力协作,进一步美化人居环境,改善市容市貌,全面提升解放街整体形象。

上午11点,张怀德一行先后来到永盛领袖城、锦绣国际、城南社区等小区,重点检查小区物业管理、车辆停放、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张怀德在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要求对小区进行综合整治,在物业管理的基础上引入街道和分包单位负责制,完善小区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要求、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和居民文明公约,以及消防、技防设施,入户调查要家喻户晓,并希望小区环境能够进一步提升,为居民创建良好的居住环境。

办公现场中,张怀德指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平舆县虽然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但仍然存在不少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张怀德要求,各职能部门和路段、小区分包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文明县城创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创建工作责任,一把手亲自抓,着力解决在创建中的遇到的各种难点问题。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测评体系要求,聚焦公益广告、交通秩序、市容市貌、社区管理等重点难点问题,以完善机制为抓手,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促提升,科学规范推进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县委书记 张怀德 文明创建 现场办公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