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罗店派出所扶贫济困办实事 扶贫办送锦旗表谢意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周宇婷)近日,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办事处扶贫办主任及其扶贫专职人员代表顺河街道办事处将一面“情系百姓,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汝南县罗店派出所伍所长手中,为办事处雷庄村贫困户齐国宇之妻唐爱叶入上户口表示感谢,对汝南县罗店派出所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表达诚挚谢意。

据了解,贫困户齐国宇及其妻子唐爱叶均患有长期慢性病,没有劳动能力,生活十分拮据致贫,唐爱叶一直没有户口更是给生活上带来了许多不便。伍所长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加强了与扶贫办的联系,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议,对排查出来的无户口人员,按照《公安机关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操作办法》解决了唐爱叶多年无户口的问题。

面对扶贫办送去的锦旗,他说:“能给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是我们的应尽职责,我们也感到很欣慰,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尽力为贫困户办更多的好事实事,不辜负锦旗带来的荣誉”。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罗店派出所 精准扶贫 扶贫办 锦旗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