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顿岗乡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2018-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龚兴炯)为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新蔡县顿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科学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禁烧工作有序开展。

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强化责任。召开秸秆禁烧动员会,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完善应急预案,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路组,各村委设立禁烧执勤点,确保秸秆禁烧工作深入开展,并从乡里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督查组,对禁烧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不间断督查。加强宣传。组织宣传车辆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巡回宣传,同时要求各村利用村广播进行循环宣传,宣传标语上墙,入户宣传引导,形成浓厚的禁烧舆论氛围。加大巡查力度。乡秸秆禁烧督察组对发现秸秆、垃圾乱丢、乱堆、乱放情况,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车辆进行清理,对在巡查中发现的焚烧秸秆、垃圾现象,严肃处理。从源头上杜绝焚烧现象发生。坚决确保不冒一处烟,不起一处火。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顿岗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社调研组一行到新蔡县农商银行进行调研指导

    1月24日,新华社《金融世界》主编台艳、副主编杨昕辰、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河南智库中心主任赵永刚一行三人在驻马店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吴超的陪同下莅临该行调研指导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陪同调研。

  • 新蔡古吕街道多举措做好春节期间流浪乞讨人员救

    为确保辖区居民群众都能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保证流浪乞讨人员生命安全,新蔡县古吕街道安排民政所工作人员及各居委会(社区)立即行动,采取多种措施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管理工作。

  • 中国黄金集团总经理助理徐松婷到新蔡县调研扶贫

    1月24日,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扶贫领导开发小组副组长徐松婷,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公司党委副书记马义鹏,中国黄金集团中原冶炼厂工会主席温长虹一行,在新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的陪同下到今是街道余庄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走访余庄村贫困户代表。

  • 新蔡县南湖街道闵庄村委开展“暖冬”大走访行动

    新蔡县南湖街道闵庄村委实行“网格化”工作机制, 结合“暖冬”行动,持续开展“六类人员”大走访行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

  • 新蔡县古吕街道多举措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时值年终岁尾,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春节环境,新蔡县古吕街道早行动早部署,落实措施,做到多措并举抓好禁燃禁放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