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华社调研组一行到新蔡县农商银行进行调研指导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实习生雷倩 通讯员王东)1月24日,新华社《金融世界》主编台艳、副主编杨昕辰、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河南智库中心主任赵永刚一行三人在驻马店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吴超的陪同下莅临该行调研指导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新华社调研组听取了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就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组一行对该行在促进地方经济、支持小微和民营企业、金融精准扶贫、多举措防范金融风险、改善金融生态环境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吴超对该行改制后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赏。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简要汇报了2018年业务经营情况、金融精准扶贫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重点介绍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情况。他表示,新蔡农商银行紧紧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中心工作,勇挑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重担,创新金融产品,简化贷款手续,提高工作效率,拓宽服务领域,让金融活水加速流向实体经济,竭力解决小微企业贷款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行的贵宾客户服务中心、党建特色银行开源大道支行、普惠金融微贷中心、智慧旗舰网点金博大支行。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瑞亚牧业、未来能源、麦佳集团等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及发展前景,为企业发展把脉施策。

该行认真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和省联社各项工作部署,围绕新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己任,深度优化金融服务,筑牢金融安全底线,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倾力服务项目,倾心服务企业,倾情服务客户,努力为服务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华社 调研组 新蔡县农商银行 调研指导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